苏猪小卖部

苏猪小卖部正式开张啦,哥哥同款这里get!如果有错请指出哦~微博指路:@suju杂货铺

人生就像行驶在黑夜里的一列火车,它载着许多人行驶到彼岸。

所有的事都飞速流逝,你抓不住也留不住。你只能用最大的力量用眼睛铭记。但是也成为不了永恒。黑夜中的它们不清不楚不明不白,一个模糊的轮廓,一个又一个清晰却模糊的记忆。而那些你认为极其重要的事情,例如:爱情,事业,家庭等,只是这黑夜里的一抹路边耀眼灯光。

它的绚烂在你的眼底留下痕迹,但也是转瞬即逝。等到行驶到终点的时候,出站的人还是只有风尘仆仆疲惫不堪的你和不值一提的小小行李——你留在这世界的唯一证明。

和你一起经历这次旅行的人他们的交谈声音,成为这深夜协奏曲的一段伴奏,使你在这个旅程中不再感觉孤单一人。呵,真的是这样吗?不是。不是。不是。你依旧是孤单的,伶仃一人聆听着他们的谈话,一场与你无关的谈话。这是一次没有回程票的旅程,每个人都没有选择的权利。你能做的也只是尽力铭记吧——即便还是会消失。

评论

热度(9)